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瞻仰烈士陵园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9-11-07

为纪念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116日,荆州公交二分公司党支部和科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G_1194_副本.jpg

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IMG_1198_副本.jpg

随后,党员们向烈士们敬献小白花,一块块碑文下面,是一个个永垂不朽的烈士英灵。回望历史,他们在怎样的艰苦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在怎样的危机关头舍身取义,前仆后继……

IMG_1204_副本.jpg

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不懈奋斗,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98周年献礼。

IMG_1211_副本.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