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荆州公交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谢圣军的带领下,来到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追忆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热情,接受党史教育,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团结奋斗,带领人民谱写宏伟壮丽篇章的光辉历程。

IMG_1220_副本.jpg

本次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IMG_1228_副本.jpg

参观学习中,大家一边浏览每份珍贵的档案文献,一边聆听解说员讲解其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张图片都是鲜活的历史,每一件文字记录都是一本生动的教材,每一个真实的实物资料都传承着无数革命前辈、革命先烈、先锋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红色基因。

IMG_1232_副本.jpg

大家或聆听讲解,或深入研读,或驻足凝想、思绪万千,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IMG_1252_副本.jpg

珍贵的红色档案史料教育人、警示人、激励人、鼓舞人,使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为今后工作明确了方向。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初心”和“使命”的分量和价值,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

IMG_1239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IMG_1267_副本.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