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中共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0

2019年9月20上午10点,在总公司三楼大会议室,中共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主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总公司班子成员、9个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科室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上,党委书记谢圣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大家动员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认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荆州公交党委书记谢圣军在加强组织领导方面提了两点要求:第一,重点加强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的主题教育,要做到先学先改;第二,重点加强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要做到学有所改。

 

 

 

会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副秘书长秦浩就开展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具体的指导建议:

第一,紧扣目标任务,增强主题教育方向性;

第二,抓实各项安排,增强主题教育主动性;

第三,做好结合文章,增强主题教育统筹性;

第四,力戒形式主义,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性;

第五,以上率下,增强主题教育示范性。

最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了四点要求:1.行动要“快”;2.工作要“实”;3.问题要“准”;4.效果要“显”。文军强调:各党支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对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总公司党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加紧组织工作专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总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长期开展的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应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形成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作风,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交事业的发展、为职工的幸福生活,创造新成就,铸造新辉煌。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