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市召开公交行业绩效评价工作会

2019-08-09

2019年8月7日上午9点30分,在荆州公共交通总公司三楼大会议室,荆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公交行业绩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对荆州公交2018年度绩效进行评价,研究审议荆州公交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市政府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运管局、市交管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荆州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文军,党委书记谢圣军,党委委员金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总经理文军对2018年荆州公交总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1.铁腕治理确保行车安全;2.科学合理推进线网革命;3.坚定不移开展文明创建;4.下定决心改变车辆现状;5.建设智能公交提升品质;6.积极推进公交场站建设;7.大力发展辅业补充主业;8.对标提质树立党建品牌。

随后,五环事务所汇报了荆州公交公司2018年经营及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和2018年度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情况的审计结果。

到会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工作后,纷纷肯定了荆州公交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多位领导都表示乘车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服务质量显著提高,乘车从需求转变到享受,公交的美誉度正在不断攀升,同时在资金保障、政府补贴、公交宣传、企业运营、线路优化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宝贵意见。

市财政局副局长彭继复在讲话中首先对荆州公交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荆州公交结合绩效评价报告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荆州公交的未来发展,彭局长从精细管理、成本控制、绩效考核、薪酬挂钩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刘洋主持会议并要求荆州公交要不忘初心,通过党建促发展,创文来创优;要完善规划,并提出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政策建议;要加强管理,运用绩效评价机制,提高财政公交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效率。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