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来听的人直呼来对了!

2019-07-30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女性朋友每日奔波于生活及繁忙的工作之间,承受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压力,逐渐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

为指导和帮助荆州公交女职工,了解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7月26日下午,荆州公交公司特邀请荆州市三医院妇科专家吴诗琦院长在大会议室给全公司女职工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1.png


吴院长首先就女性各个时期的生理特点及其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不但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女性朋友需正确对待,调试好自己的心情。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注意个人卫生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并从饮食、心理、身体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图片2.png


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到会的50余名女职工受益匪浅,大家对自己身心健康和自我保健有了新的认识,学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良好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积极和从容面对遇到的问题。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