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总工会送来“夏日清凉” 公交人准备好了吗!

2019-07-25

近日来,热浪席卷荆州,酷暑难耐。走在马路上随处可见公交车驾驶员的身影,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与烈日、高温做斗争,只为保证市民正常的出行!为保障公交车驾驶员的安全出行,荆州市总工会用实际行动给公交车驾驶员送来了“清凉”慰问。


图片1.png


7月25日上午9点,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副主席张征军,经审委主任董军等一行领导在荆州火车站开展了高温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下奋战一线的荆州公交车驾驶员送来矿泉水、花露水等防暑清热物资,并送上安全度夏的嘱托。


图片2.png



图片3.png


问中,官庆军亲切问候了一线职工并详细了解了防暑降温措施工作的落实情况,他要求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的安排工作时间,要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4.png


这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传递了荆州总工会对荆州公交人的关切之情,同时也激发了荆州公交全体公交人战高温、保出行的工作热情。


图片5.png


丝丝清凉、暖暖关怀。即使是在烈日炎炎的情况下,荆州公交人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依然不变,始终坚持以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万千乘客安全出行。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