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文明运行车组”授牌现场,一尘不染的车厢引众人围

2019-07-03

今天上午9点在荆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举办了荆州城区公交行业创建文明车组活动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544_副本.jpg


授牌仪式由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书记谢圣军主持参与授牌仪式的有:中共荆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马俊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张红荆州市交管局政委饶守华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副局长吴克兵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军和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550_副本.jpg


活动现场荆州公交对414台车组授予2019年第一阶段“文明运行车组”称号希望所有授牌车组继续保持,积极贡献并以此鼓励全体荆州公交员工以他们为榜样规范服务、提升形象扎实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9名文明车组代表领取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554_副本.jpg


文明车组驾驶员代表黄智华现场承诺:遵章守规驾车做到十个“不”保持车容洁净达到“八无两定三规范”标准规范行车做到六个“按”文明热情服务做到“热情、关爱、准确、解难”。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558_副本.jpg


荆州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表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是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开展“文明车组创建”活动调整营运秩序美化车容车貌提高服务水平通过滚滚车轮将文明风尚延伸到城市街道的每个角落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602_副本.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参观了文明运行车组的整体状况一尘不染的车厢和没有半点油渍的发动机舱让在场参观的人连连赞叹文明车组,实至名归!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6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610_副本.jpg


2019年3月5日开展“文明车组”创建活动以来荆州公交不断优化营运秩序美化公交车容车貌。


微信图片_20190704111614_副本.jpg


广大驾驶员也认真执行“文明服务规范”积极主动投身到“文明车组”创建中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乘车服务为把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