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以赛代学,以学促用!荆州公交开展庆“七一”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01

今天上午,荆州公交在总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学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以竞赛形式和表彰先进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图片1.png


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分别由各党支部精心挑选的三名党员组


图片2.png


整个比赛,紧张又精彩。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等相关知识,竞赛由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部分组成。


图片5.png


各代表队选手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充分展现了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过硬的政治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水平。

台下,观众不时地为选手精彩表现鼓掌加油……


图片4.png


经过激烈角逐,“庆七一、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最终结果出炉:

一等奖

修理公司党支部

二等奖

综合党支部科室党支部

三等奖

一公司党支部四公司党支部驾校党支部

优秀奖

二公司党支部三公司党支部出租车公司党支部


图片6.png


此次大会,荆州公交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分别是:

先进党支部

一分公司党支部兴成驾校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

刘明清(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谢育红(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兼行政负责人)

郭忠权(四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

石云(科室党支部学习委员、智调中心职员)

邱罘亮(综合党支部组织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

陈超(兴成驾校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

优秀共产党员

陈尚军、孙军刘金龙方兵龚光耀陈宏微李成龙高华军屈泽星徐华勇齐小猛胡洋柳保松田沙沙雷中文张清周选华赵伟万松万庆刘恒曾强张淼廖锦丽靳燕丽



图片7.png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是经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层层推荐产生的。

他们忠于职守,埋头苦干,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


图片8.png


表彰大会上,还向荆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先进党支部(兴成驾校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刘明清、石云)和五个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9.png



荆州公交党委书记谢圣军表示,今天的活动全面展示了荆州公交长期以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现了荆州公交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谢圣军提出,举办这场知识竞赛,既是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增强公交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克难攻坚,就一定能开启荆州公交发展新篇章!


图片10.png


知识竞赛和表彰大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努力学习的精神却不会停止。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优秀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