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动态

荆州公交全力“护航”高考

2019-06-09

2019年6月7日6月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与平时高考不同的是,这次高考刚好跟端午节“撞车”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快速、舒适的乘车环境,同时又保证荆州市市民的日常出行等需求,荆州公交节前多次到各学校调研、对接,提前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在保证正常排班的情况下,1700多名职工放弃休息,精选110多台公交车运力,全力保障考生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610100559.jpg

一、强化责任,排查隐患

高考期间,荆州公交1700多名驾驶员放弃休息,组织100多台公交车,及10多台应急车俩,为江陵中学、北门中学、艺术高中、荆州中学等13所学校的考生提供专车接送服务。为确保车辆车况良好,荆州公交专门开展车辆安全、卫生等检查,逐一检查车内安全设施设备、灭火器等,排除车辆故障隐患,保证不让一个带“病”车上路。

微信图片_20190610101708.jpg

二、专题培训,温馨服务

各分公司多次召开送考驾驶员培训会,选派的驾龄超8年以上的服务良好的驾驶员进行教育培训,加强安全叮嘱。在各考点,安排工作人员驻守维持秩序,遇紧急情况及时协调,调配机动运力。

微信图片_20190610101713.jpg

三、加大运力,科学调配

结合考点分布和端午节荆州市民日常出行需求,荆州公交进行实地考察,合理调整运营时间,在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段,加密途径考点、商区的线路。公交GPS调度中心随时查看车辆运行情况,随时根据客流及瞬间高峰增调车辆,保证考生及市民的正常出行。

微信图片_20190610100631.jpg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