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交线路

荆州公交APP简介

2021-04-20

公交公司样稿(480KB)_副本.png

目前,荆州公交正在加紧建设荆州公交APP,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荆州公交APP是由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和中电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在“智慧公交”理念基础上,合力打造的便民公交出行APP。荆州公交APP将为荆州市民提供公交云卡充值、二维码乘车、公交路线查询、便民缴费等服务,未来还将上线实体卡充值、NFC乘车、实时公交查询等更多便民服务,敬请期待。

【产品特色】

乘车更快捷:刷码乘车,一下搞定;

充值更方便:随时随地充值公交云卡,足不出户,省心省力;

福利更多样:多种乘车限时福利活动,不定期推出,为你节约每一分钱;

功能更全面:公交路线即时查询;多项便民缴费服务陆续进驻;扩展公共服务、健康、商街等服务,实现 “智慧荆州、一手掌握”。

荆州公交APP倡导市民开启高效、低碳、环保出行的移动支付绿色时代,体验更加便捷的城市交通服务。

 


版权所有: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荆州市火车站公交枢纽站 鄂ICP备19004231号-1 热线电话:0716--8100001
官方微信: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